Friday, April 17, 2009

基尔的“聪明”

有时候还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自私到如此程度,为了自身的利益,不惜在伤者身上撒盐。明明是件很容易理解的事,明明人家是受害者,但他却可以颠三倒四,甚至理直气壮地“感谢”人家,还说他们将会好好利用这项课题。

让我们看回黄洁冰的事件。首先,作为人类的我,先用我的良知来分辨一下事件。

第一,这件事为什么要黄洁冰来负责呢?

她明明就是受害者,她明明就毫不知情。如果可以,有哪个正常的女人会愿意把自己的隐私照摊开来让大众评论?有谁会这样呢?如果可以,我还真想请尊贵的他来与黄小姐的家人调换一下位子,倒还真是期待他又会有怎样的感受,以及惊人话语。就像他曾经说过的,要是他的妻子流产,雪州执政党要为之负责。

到底是谁要为这起事件负责呢?想一下,有个女人走在街上,然后被一棍打晕了,然后被强奸了。那么,我们是要怪这个女人长得太漂亮了,还是要怪她一个人走在街上,又或者要怪她太性感了呢?

第二,什么叫做一旦此事演变成政治课题,国阵将有机会借题发挥?

贵为前一州之首的基尔,老实说,我非常好奇他的思维的逻辑性。难道这些年来,尊贵的他就是用这些逻辑来管理雪州的吗?

这明明就是一件刑事罪案,跟政治有何干系?而从他的话中,我不难理解出也许他将会炒作此课题,以便借题发挥。还真是可笑啊!难道在他的眼中,人民就是如此愚蠢吗?人民会分辨不出,什么“因”,什么是“果”吗?人民投票要投选的事真正做事的民意代表还是只会找机会找洞钻的老鼠呢?

第三,石头的顽固大概也有所不如?

对于基尔先生提到的“这显示民联本身所坚持的价值观,与实际上的做法不一致。”我很想问,这件上挽留黄洁冰根价值观有什么不一致呢?如果雪州政府没有挽留,我才要怀疑他们的立场呢?这件事上根黄洁冰的个人道德完全是没有任何关联,那么有何来不一致的价值观呢?

这一切的一切,我开始在想明天会不会又是“《当今大马》的错,因为通过电访的《当今大马》扭曲了我的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