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阿魯姆甘:跳槽是背叛黨,500萬買不到原則

武吉士南卯區前州議員阿魯姆甘指出,儘管接受500萬令吉“跳槽”費,遠比被迫與家人分離,且孤身在異鄉過活兩個月來得容易,但他始終不為所動,認為那是對黨的背叛。

他接受《中國報》訪問時說,跳槽與否,關乎原則和立場問題,若一個人連原則和立場也可放棄,可說一無是處。

“跳槽將使我無臉去見所有支持我的人,加上良心不斷提醒,所以我沒有選擇容易走的路。”

透過政治傳族群聲音

他開玩笑說,所謂500萬令吉,沒人懂到底是否只是說說而已,畢竟他也沒見到這筆現金。

至于在眾多行政議員及州議員當中,為何偏偏是他成為目標,阿魯姆甘指或許是自己太“頑固”,無論游說他跳槽者如何軟硬兼施,他始終不動搖,因此這激怒了有關人士,導致游說方式也逐漸激烈。

“坦白說,我也沒想過自己當議員的壽命那么短,或許是天意吧,時間到了我就離開,也或許上天對我另有安排。儘管付出的代價很大,但我沒有后悔。”

阿魯姆甘也說,當初看見興都權益行動委員會透過示威抗議方式,傳達聲音,可是卻未獲得政府同情和採取行動。

為此,他認為印裔群體必須在國會或州議會有代表聲音,如此才能有效爭取權益,他也基于如此原因,才決定參政。

受詢及成為議員才11個月,卻因有感家人及本身安全受到威脅而辭職,是否意味著當初參政的抱負已變質時,阿魯姆甘否認如此說法,反問若連性命都沒了,又如何繼續政治理念?

不過,經歷如此事件后,他還是相信唯有透過政治管道,才是傳達族群聲音的最好方式,不會離開公正黨,至于所要扮演的角色,則交由黨來決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