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多元路线符合政治理念


再益受询时表示,他之所以选择加盟公正党,因为它是一个多元种族路线的政党,与他一向来的政治理念相符合。“我加入公正党,因为我深信该党的多元路线斗争理念,能够捍卫全民的命运。”“如果给我机会,我将会尽力协助安华与其他领袖,进一步巩固民联。”“我希望协助民联,成为一个能够获得人民接受的替代政府。”询及为何选择今日宣布加盟时,再益打趣说,这是因为今日也是著名球星罗纳多宣布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日子。他表示,他一直以来都有意愿加盟公正党,但是过去他希望能够休息一段日子,因此才配合今天修改党章的历史性日子,正式加入公正党。

No comments: